幼时白年

“这里有我,只有我”

【双金】关于氪双金的二十一道特甜脑洞(上)

*终于搞了,没有肝......了


 

*大概是各种宠无度系列?


 

*脑洞飞飞~(就康康吧?不太想写完全的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恶魔×天使


 

“哥哥?你在那里做什么啊?”黑金歪着头,看着穿着纯白色西装张开了圣洁的羽翼的男人


 

“我在等一个爱我的人,黑”金微微低下头,看着脚下的风景,然后纵身一跃


 

“啊啦!哥哥又在玩游戏了!”黑金轻轻弹了个响指,黑色的箭头就直接俯冲了过去,“笨蛋哥哥,爱你的人在这里啦!”


 

黑金带着狡黠的笑意抬头看着被牢牢锁在自己怀里的人,“亲亲我,就放开你哦~哥哥~”


 

“好吧,既然被恶魔抓住了,就只能听命于你了”金低头亲了自己爱的人的额头



 

2、非亲关系


 

听说这户人家的双生子,其中有一个是领养的,很多人都不太喜欢那个小一点的孩子,觉得他白发赤瞳和西方的恶魔没什么区别。


 

但是那孩子的哥哥倒是个心大的人,也不在乎血缘关系,也没有小孩子特有的占有欲,就那么干干净净的、毫无保留的、真心实意的去爱着那个小孩,人们都说那是天使的爱,温柔慈祥,任谁都会喜欢


 

可是现实老是相反的,每每哥哥去安慰在他人处受了气的弟弟,就老是身上要出点事,不是脸上有几个牙印,就是脖子上有几个小红点,旁人问了、劝了也没办法阻止那哥哥老往弟弟那跑


 

后来听说那哥哥读书被小混混给打劫了,整个人都被压在地上,好像还动了手似的,谁知道那弟弟是怎么跑出来的,二话不说直接就拿地上的钢筋混泥土水管往小混混脸上糊,直接当场三死一重伤,末了好像还进局子里了


 

放出来后弟弟那脾气越发诡异,时不时就拿眼瞪人,谁要是瞅他哥超过两分钟就直接去插人眼睛,还是那种不见血不停手的,就他哥拦得住他,还得亲亲抱抱才给停的那种



 

3、科学家×人造人


 

“呜啊?!”金抬头看着双手环着自己的人,“黑?你的实验结束了?”


 

“没有啊——”黑金把下巴放在金的发旋里,浑身都是懒散的气息,“想不到了,除你以外的程序设计灵感全都没有啊——”


 

“你不是说要造福人类,就要努力开发人造人吗?”金伸手摸着黑金的头,“你这样要不要充会电?好像网络上说人累了就会依靠在另一个人身上,系统分析这是充电的行为?你要不要试试?黑?”


 

金转过身坐着,任由黑金将整个脑袋埋在自己的怀里,“果然还是很累了吧?稍微睡一下好吗?”金伸手在黑金的脑袋上按摩起来


 

“金,只有你,绝对不可以给除我以外的人充电,知道吗?”黑金埋着头发出闷闷的声音,环着金腰的手臂逐渐收紧,“你是属于我的!”


 

“噗!我知道啦~黑”金弯下腰脸颊贴着黑金柔软的发丝,有些撒娇意味的蹭了蹭,“黑好像小孩子哦~好可爱”


 

“那你要一直喜欢这么可爱的我,知道吗?”黑金抬起略微得意的脸,洋洋得意的说着,脸上还带着点点红晕



 

4、死神×病弱


 

金这是第十三次进手术室了,十三是个不吉利的数字,金觉得这次自己真的能永远不用醒了吧?不用受病痛的折磨


 

“喂喂!醒醒?”冰凉的感觉在金的眼皮上游走,“再不醒的话,我就咬你咯?”半开玩笑的话语中全是肃然的杀意


 

金缓缓睁开眼睛,“你是什么?天使?”眼前是个身上有着好看的金色装饰的看起来年纪不大的人,“我是死了吗?”


 

“不是,你还活着,算是活着吧——”金直接被对方拉起来扛在了肩头,“以后我负责你的生,给我老老实实的活着!”


 

“为什么?”金感觉腹部很难受,但是是能忍受的程度,“我应该死了才对吧?十三次的手术已经掏空我的所有了”


 

“嗯哼~你这是在质疑死神?我要是不想带走你的灵魂,你可是永远都死不了的~”金感觉自己的脖子很刺疼,像是针尖在皮肤上游走,有温热的液体滑过喉结


 

“好啦——”被放在床上的金还没反应过来,“现在你是我的咯~我是你的死神:黑,记住了吗?”冰凉的亲吻就在脖颈上密密麻麻的点缀着



 

5、调香师×猫异人


 

黑金缓缓地搅动手里的汤勺,随手抓起旁边放着的容器里的稀碎的东西,丢了进去,不一会儿香气就出现了


 

“喵!是小鱼干的味道呀!”毛茸茸的金黄色小猫从开着的窗户跳了进来,“黑,黑,黑——”软糯的声音中充满了期待


 

“这个月你可是吃了我一瓶迷艳香、五滴鸳鸯锈鲤、一盒谷檬姣,算下来——”黑金蹲下身子,双手从猫的腋下走过,直接让它双脚离地的抬了起来,“你又没金币,要不然就当我宠物还债?”


 

“喵?宠物?”毛茸茸的小脑袋上漂亮的蓝宝石眼透出疑惑的神情,“那你还给我吃吗?”


 

“要的呀~我还要养你嘛~”黑金眯着眼睛,红玛瑙般的瞳孔透露出危险的信息,“金,要是你听我的话,我就给你吃新调制的香水如何?”


 

“好呀!黑对我最好了!”金快乐地摇了摇尾巴,然后直接一个飞扑,将黑金压在了身下


 

“黑,我以后可以一直跟着你了对吧?”金抖动着猫耳,双眼直勾勾的盯着黑金的脸


 

“当然,金你还可以跟着我一起睡呢~”黑金的手顺着金光滑的大腿开始游走,“下次要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才能变成人哦,金要记得呀~”



 

6、僵尸×道长


 

原本应该荒芜一人的乱葬岗上,站着两个人。其实准确的来说是一尸一人,而在他们面前是腐朽不堪的巨大树木躯干


 

站了许久,穿着深蓝色道袍的人似是累了,直接依靠在另一的身上,将脆弱的脖颈完全暴露在空气中,而他自己毫无自觉


 

那僵尸倒也是个聪明的,伸了手掐住对方的脖子,就张口咬在了静脉处,一人一尸就这么僵持着,静谧的连风刮树叶的声音都没有


 

到了最后还是那个僵尸先妥协了,虽然本就是他先动的手。僵尸直接将人打横抱起,就这么干脆的依靠着枯木静静地盯着怀里的人看了一会儿


 

等看够了就抬起头环顾四周,只是那手臂发出了骨头摩擦的声音,像是在表达禁锢什么一样,那怀中的人仍旧毫无反应,怕是睡得太深了吧?连夜风也不觉得浸人



 

7、两只兔子🐰


 

我养的两只兔子又发情了,原本公的都是应该分开放才对,避免领地意识让它们发生冲突


 

结果那只白兔子死活不愿意跟另一只黄兔子分开,这就导致每次发情期来,两只公的都在一个笼子里大眼瞪小眼


 

白兔子每次都趴下耳朵,软萌软萌的挪动着小步伐蹲在黄兔子的胸膛下,然后一个猛的挺身咬住黄兔子的胸毛把对方给反扑压在身下


 

本来这样的伎俩来个两三次也就被识破了,可也不知怎么回事,黄兔子不但不拆穿,还每次都很顺从的倒在地上,也不反抗,就扑朔着大眼睛盯着对方,一脸期待的模样


 

讲真我都要怀疑凹凸宠物店给了我两个gaygay的兔兔,不过看在那么可爱的份上,gay就gay吧,我爱就好~


 

不聊了,我家兔子似乎要生宝宝了











 

不过


 

谁知道公的怎么生呢?
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